環境與設備

除了身教、言教外,我們相信「境教」的潛移默化對同學的影響更大。聖功的校園環境幽美,綠草如茵,初到聖功的訪客都會訝異於聖功的草皮為什麼可以這麼綠。在聖功,彷彿空氣是透明的一般,景物鮮明!

本校環境幽雅整潔,設備齊全,校園處處綠化美化,以境教陶冶同學優雅氣質。

校內主要建築有景誠樓(國中部)、養正樓(行政大樓)、懿德樓(高中部)、玄瀚館(科學藝術大樓)、云和館(體育大樓與禮堂)、克彬堂(圖書館)、坤昱樓(學生宿舍)、美大苑(聖堂)、詠絮樓(輔導與健康中心)...等。

除一般教室外,同學專門學習皆有專門的處所,目前設有攝影棚、體適能教室、版畫教室、陶藝教室、美術教室、家政教室、音樂教室兩間、舞蹈教室兩間、童軍教室、 生活科技教室、地球科學教室、地球科學展覽室、物理實驗室兩間、化學實驗室三間、生物實驗室兩間、電腦教室兩間、英會教室四間、團體諮商室、個別諮商室、Chrome雲端教室、全球互動教室、階梯教室、團體視聽室、綜合教室...等。

臺南市天主教聖功女子高級中學 CATHOLIC SHENG KUNG GIRLS' HIGH SCHOOL

地址:70442臺南市北區北園街八十七巷六十四號 電話:06-2740126 傳真:06-274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