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部入學

入學方式

學費補助

因應十二年國教政策,教育部推出高中免學費政策,就讀本校高中部學生:

● 未申請其它政府補助者,每學期教育部免學費補助25,400元

※ 確切資訊以當年度教育部公告的申請規定為準。

校內外獎學金

升學績效

● 紮紮實實的升學培育,請參考聖功亮眼的「升學菁英榜

交通資訊

【從學校北園街大門】

【從學校云和大門】

學校位置

本校有位於臺南市北區的北園街大門與位於臺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的云和大門,可參考以下Google Maps。

地址:704 臺南市北區北園街87巷64號

宿舍資訊

● 本校學生可申請住宿,詳情可參考本校宿舍網站 ( 點我進入宿舍網頁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

如有其它問題,歡迎於本校上班時間來電:06-274-0126

- 學生事務活動:學務處分機221、268

- 校車交通午餐:總務處分機211

- 課程與教學:教學組分機213

- 住宿相關:宿舍分機252

- 入學相關:註冊組分機217

- 其他問題:請撥分機0,由總機為您轉接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中午11:50-13:30休息)。

臺南市天主教聖功女子高級中學 CATHOLIC SHENG KUNG GIRLS' HIGH SCHOOL

地址:70442臺南市北區北園街八十七巷六十四號 電話:06-2740126 傳真:06-2745300